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眼泪里的刺、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刻骨铭心

爱那么漫长

你始终

不是我的方向直到眼泪流了下来的那一刻

那 些 回 忆

总是难以忘记

我们曾拥抱

曾一起狂欢

就算这过程再浪漫

与爱情无关

你不属于我的记忆

如果做不到就别去说爱

为什么

总是莫名哀愁

朋友多么可笑荒唐的两个字

我就 1.0废物

铁一般的事实

亲爱的

要跟你告别了

你不再属于我了

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明明靠的那么近

却看不见彼此的脸

看见 别人那么漂亮

我心里的那棵树

正在枯萎

给我一点温暖

我会回你一个微笑

给我一点爱

我会对你好

我想哭

想哭想哭想哭想哭

亲爱的

你有她

你不在需要我了。。

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恋。相怨。相疏。相离。相陌。相忘。

疲倦了

就想放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