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伤了之后,还是离不开、

我想睡觉
没日没夜的睡
我又开始怀念最初的我们
我会一直对你说
我爱你
说到我没力气说为止
你是自己的
不是俄的
所以没有对不起
亲爱的
你什么时候能会到我身边?
爱不了
忘不了
恨不了的人是自己最在乎的人
你最后的微笑
有泪水划过的心跳
敌人变成朋友
比朋友更可靠
朋友变成敌人
比敌人更危险
现在的我们
只是得过且过
也许那些故事
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帶著你的晦氣

別污染了我的世界
昰什麽让我這麽墮落
我好莘苫
你把我当成什么
回忆着你的左手牢牢牵着我的右手
说着对我的那些做不到的承诺
我哭着说属于我们的..曾经
對你
我還是那麼思念
站在银白色月光里傻笑
我们彻底结束
我不在有任何幻想
或许你得到的太容易
所以不懂得如何去珍惜这段感情
结局
总是那么的不完美
你對她說得内句
≮想你樂≯
說得我好傷
好傷
都忘了怎么哭泣
我只是個傻逼女人而已
对不起
我让祢累叻
带着你再次给的伤
离开
如果爱需要用语言来表达那么
哑巴怎么办
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要谢谢你..

毕竟你过我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