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不想舍得、

过去
过得去
未来
未到来
最不值钱的话
就是我爱你
你醒来
睁睁眼
看看我
哪怕是一面
你心里一定很恐惧
我知道你对这个世界的留恋太大
太大..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那些逝去的美好
早已一去不复返
如果天天能听你给我唱儿歌
就知足了
一睁眼一闭眼
真的就再也睁不开
我真的接受不了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无路可走
为什么你要带走他
那种爱过于 敷衍
失去了
太多 ..太多
改如何找回??
自从遇见你的那天起
我的心就不再属于我自己
不是说不爱
就不爱了
曾经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以后我们是最完美的敌人
原来
男人都是善变的
我还以为你是个例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