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你的冷淡、


狂笑自己如此落魄
一抹笑
力不从心
爱情
可以让人疯狂
可以让人悲伤
曾經 ,
我也想過
與悲傷不再往來
曾 經 ,
單曲循環
曾 經 ,
我以為我很幸福
我不敢解释太多
只是怕你烦
我离不开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挡大厅
一切就要蒸发
我和伱
一场任性旳爱
这是你欠我的
你记住了
你要偿还
放的开别人
却无法放开自己
我爱得狼狈
你爱得虚伪
眼前的画面越幸福
就是预告这
这将是越痛苦的回忆
我忘了说,

我会一直等着你..

我忘了说,

对你的爱..生生不息..

我忘了说,

谢谢你给我一切..

我忘了说,

有你..

我很幸福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