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伤心崖、


“我来到寂寞边界爱已失窃心在淌着血”
听着收音机播放张栋梁所唱的《寂寞边界》,
看着窗外那灰色的天空,
喝着一杯热咖啡,
心里顿时觉得酸酸的。

继续听着,听着。。
灰色的天空下起了细雨,

似乎。。在配合着这首歌的悲伤。。
爱上你,本来就是个错误。。
恨了你,终究还是个错误。。
既然不能爱。。
也不能恨。。
我就选择封闭自己,
封闭自己的心。。

我即不狠心,
也不忍心,
却软下了心肠。。

但是最后,
还是只有我一个人。。
只有我一个人被留在寂寞边界。。
不。。
不是寂寞边界。。

而是。。

的孤单伤心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