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幸福、


无意流泪而流泪
因为一切太悲伤

无意回味却回味

因为一切太美好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是一生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是一场伤心

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是一段荒唐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是一声叹息

走着走着

就散了

回忆都淡了

看着看着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听着听着

就醒了

开始埋怨了

回头发现

你不见了

突然我乱了


没有誓言
因为誓言可以改变

没有真爱
因为真爱已经离开

没有谎言
因为谎言变得实在

没有结束
因为结束可以再来
爱是一种感受
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

爱是一种体会

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经历

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爱是一种滋味

即使分开也会觉得亲密..



千丝万缕..无字相思

千言万语..难述情痴

千方百计..你却不知

千回百转..爱你至死


生命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如果可以换取你的爱

我愿意舍弃

如果你真的枯萎

我愿意用血液将你浇灌

就让这份爱相溶在一起吧

能牵手的时候

请别只是肩并肩

能拥抱的时候

请别只是牵牵小手
能亲吻的时候
请别忙着呼吸
能一起的时候

请别轻易分开

爱情..

该在美好部分挥霍

哭是女人的权力

哭却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只要哭过后明白这次教训

不再犯同样的错

那哭一哭又有何妨?
人间有一种爱不是拥有 而是珍藏..

需要de不多...
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

還可以選擇de話...


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飯是你煮的


“我愛你”是你親口說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