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禁止哭泣、


对白怎么说?
表情才不难过?
笑看
身边的一切
你们肮脏 ?
还是我高贵 ?
我们为什么
说不爱了
就不爱了 ?
我明苩
沒侑未來
我们都爱了
但都忘了
走的时候我笑了
但真的痛了
原來,
淚水破碎的聲音
如此動聽
我得爱
单纯无公害
爱情就像鬼魅
相信的人多
见到的人少
试着習慣
不曾習慣的習慣
只有眼泪提醒着我这爱
它真实存在过
別模仿我
0k嗎?
蹲在地上画个圈圈
你别进来
我也不出去
对你的在乎
我们都是如此倔强
好想再见你一面
可是
那么的难
單曲播放
重新開始
有些爱
如果不能说出口
那么请埋在心里
我不爱你了
真的
心痛
总在想念里强烈
有事
说?
没事
安静 !
生命
命运
不是偶然
而是必然

我只是..

想找个人来疼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