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往哪里走、


请问
爱有多远
还不是耳旁风
努力的
让自己
习惯 一个人
倔强如我
毫不放任他人
侮辱自己
人活着
痛比乐多
偶尔可以堕落
曾经走过的路
有谁还记得?
是要经过你的拳拳深情
我才更爱你
永远,
多么可笑的字眼
多年以后
你是否还会想起我??
我受夠了
我不想再為男人傷心了
我累了
别总拿你的无知当做你犯错的借口
我愿意一直守候着那不为人知的爱
那些
我所有的梦
支离破碎
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感覺好像麻木了一樣

我以为爱情会让人变得傻傻的

原来傻的只有我..

幸 福 ; 性 福 ?
有 ㄋ 性..
忘 ㄋ 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