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kiss、


內 个 誰
没有你,我会死
说好了的誓言永不變

哪里有你的地方

都充满了你的味道

只想和你简简单单的生活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但是

我們的愛讓人羨慕的無處模仿

真正爱你的人

不会让你觉得自己不够好

当好人

不会比较幸福

当好女人

也不会比较快乐

尖刀

刺进胸膛


顺着刀柄慢慢流下

有些习惯一旦养成就再难更改

我不会让你白费你的付出

好好对你是今天唯一可以许下的承诺

假如
假如

都是假如

假如可以

我不要假如


男人哭了

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

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

用一個吻來成長

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

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

请放手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他


亲爱の

我把心‖賣給你

收好

别弄丢


全丗堺

都可以放弃

唯独ヾ你
无可替代﹏

I ιoひe ﹀0U

閉丄了眼睛

想的祗昰伱


这个世界上
有一种女子

爱情比她们的性命还重要


我們
一定會倖福 :)


16/9/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