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老地方等你、


就算伱走得再遠
累ろ回頭我就在伱的身邊
只想和你简简单单的生活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真正爱你的人
不会让你觉得自己不够好
当好人,
不会比较幸福
当好女人,
也不会比较快乐
尖刀
刺进胸膛

顺着刀柄慢慢流下
有些习惯一旦养成就再难更改
我不会让你白费你的付出
好好对你
是今天唯一可以许下的承诺
假如
假如
都是假如
假如可以
我不要假如!!
從此以後
我氐為自己微笑
我曾单纯过
我曾不懂那些我不懂的事
我多希望
我永远也不要懂那些
我一开始不懂的事....

因为用了心..

自然会伤心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