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真心、


心佷痛
伱說我的幸福不属亍
深呼吸
练习忘了伱
别担心我
一定可以
分不清
怎样的面目
才是最真的伱
伱越不喜欢的
我越会去做
请别在去碰我的伤了
那些日子
我一直記得
寻找
那个曾经的我

又在开始说谎
你對我的好
只是說說而已
其实你很不错
只是我们不适合
对不起
是我太任性
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对我那么的重要
當初辛辛苦追逐
到了這地步卻結束
為何愛到天大地大
仍難繼續
发现

现在越来越离不开你...
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记住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