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 мεмoяч 、

22-09-2009、

早上起床
很紧张><
冲凉,弄头发,选衣
搞得来都忘记几点了 ==
去到金河
在roller场等他来

他跟我讲在KFC== (在McDonald啦。)
叫我去找他
然后看到 leh feh怪 - (kelvin)
叫他陪我下去
去到
看到他表姐和他朋友
看不到他 -.-"
然后望望望
看到他料 (我在Refill水)
我傻到 “nerh"一声 == (哈哈...我也给你吓到
aduh ><
拍谢咯
然后他坐下
我隔壁
zz
很尴尬>< (我很害羞咯)
没关系喇 (只是静静的看着你)
第一次见嘛 =p
过后就走街咯
走走走
然后还有很多

SKIP

说晚上
==
我们全部搬窝
搬去 leh feh 的家
去到那边
他只有一辆 motor
就一个一个载咯
载我先
哈哈 XP
他说那个人我认识的
去到
我以为是谁
原来是那个很wai的==

我又饿
哈哈
他就在 7 eleven 买杯面给我顶肚先
然后喂我吃咯 (怕你饿到...很烫手的...)
几浪漫啊 (我也觉得很浪漫下...XP)
在外面蹲着吃杯面==
过后我问他咯
做莫买面没买水
他说"nerh"
我没声出料
哈哈
几体贴啊 XP (当然...你老公我波)[好恋]

SKIP

说睡觉
==

那张床
wa piang
都不懂有没有洗过
冷气他说前天洗料
都不懂是不是的
好像很怪将==
我都怕
睡到不安咯 ><
过后一起睡觉
睡睡下
他表姐和他朋友说
“没有睡过将的房间”
哈哈
我一听到就笑 (想到都好笑!不是人住的那边)
笑到我肚子痛
想停的
那个 leh feh 走进来
我又再笑==
因为他样子
我不懂做莫
一看到就想笑
还有啊
跟他一起出去的时候 很 lak seh 的咯
讲话大大声 ==
我跟我老公说
一说他就跟着笑
哈哈哈

还有一part SKIP料...
我们第一次kiss kiss...XP
很lam的...【==】

到半夜
我睡到
开始冷
老公帮我找被
给他表姐他们拿料==
没得盖
他就脱他的衣给我盖
自己冷 ><
(你老公我将小只...冷死我...)

几感动下 XP
过后他好像 beh tahan
就不懂怎样拿到一张被(抢淑玮的==)
然后盖
就继续睡

SKIP

23-09-2009、

早上起床
聊天
然后冲凉
冲料
老公开歌听
开‘我爱你’那首歌
==
傻佬将在那边唱(讲我傻佬==)[你是傻]
哈哈

SKIP

出发
去金河
搭车
leh feh 去拦车
怎知
每一辆 teksi看到他都不要停==
我就跟老公说
应该是他 leh feh 的关系
(看到他样走都不切)
所以 teksi 不敢停
哈哈
过后老公的表姐就去拦
终于有 tek 了
去到金河
去madam wong吃
吃料他们就说要去买车票
过后
就打算去料咯
去搭monorail到hang tuah
然后在hang tuah去plaza rakyat
我以为搭错tim
哈哈
给老公笑 ==(你老公我那么"醒")【好恋】
算噜

然后他们就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回
我就想下想下
都是不要喇
等下回的时候没人陪
就跟他们说我下次才去找他们

=]

SKIP

进滑轮
玩下玩下
去坐着
休息
然后 ayumi 跟她老公又有一点点问题
><
弄到她很不开心
老公叫我进厕所 tam 她

我进去咯
过后
她锁自己在厕所==

然后有一个女生
她的头给滑轮鞋踢到流血
穿了一个洞
要缝针啊
><
那个洞哦
血一直镖出来
==
geli
我怕
哈哈

SKIP

玩到不懂几点就出了
出去走走
闲到
没地方去
><
一直兜圈
哈哈
很傻

还有去买情侣装咧...
妈嗨很想铲9那个中国婆...
mat7都没有...
最后还是买了一套...

然后去 t.s 找他表姐咯
回家时
上了一个 dai lou 的车
也是一个很乖的爸爸

哈哈

他载老公回先
在半路
不会回
==
然后打给 leh feh
问他怎样回
可是又好像唔 dim 将
就下车问人怎样去
然后很 lucky
刚好那个人也是回 ampang
哈哈
他就带路带我们走

到料
然后 thank you 那个贵人
哈哈
老公下车料过后就载我回咯
在车真的晕到我 ==

不会讲 ><

坎坷...
几百块用完料...
晚上剩下5块吃鸡饭罢了...
还要跟sakai同桌...==【阴公,哈哈】

SKIP

24-09-2009

最后一天
也是去金河
还没出的时候
就跟他信息
我就觉得咯
他跟我信息态度不一样料
><(对不起啦...老婆)
算咯
就开始又点不开心料
唉唉
没关系咯
然后跟小鹿一起搭车去
去到
小鹿等人
我陪她咯
过后她等的人来料
就到她陪我咯
等我老公
老公来到
然后我们就去 maybank
==
因为。。。。。。。。
所以就去
哈哈

然后去madam wong吃东西
小鹿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我跟她说在madam wong
她就来找我
然后一起吃东西

过后看到我几个宝贝 ^^
miyo , 小呆 和 娃娃

=]

开心
看到小呆
然后抱抱
哈哈
miyo问我有没有进滑轮
我说迟一点点才进噜

吃完
我们就分开走
小鹿去看戏
我跟老公去走走
拍大头贴
很好玩下..
不过那些lapsap机...
又日文字...
又一下换镜头...
选照片又没时间...扎到==

=]

拍料
又没地方去了
上回去滑轮场
==

在外面坐
听歌
闲到
然后我跟他讲咯
我觉得他跟我信息的态度不一样料
他就说有咩?
说我自己心理作用哦
==
哦给咯
哈哈
就当我自己心理作用

SKIP

然后好像4点多
他就要回了

=[
哭料
看到我都心痛...哎...
不舍得
三小姐问我做莫哭
我没出声
><
唉唉
bye bye的时候
给我 goodbye kiss
(如果时间永远停在那一刻多好...)
他走料

我就进滑轮
想扑街的
怎知
不要扑的时候扑
要扑的时候不扑
><

伤心啊
没有mood玩
玩一下而已
就坐着了

-----------------------------

三天就将过料

=[
不懂说什么好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喇
还有机会再见的


=]

1 comments:

♥xiiao yu♥ said...

开心点呐^^
__SMILE__

♥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