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失落、

原 諒 我
忘 記 伱 還 不 如 忘 記 我 自 己
该 怎 样 说
我 给 的 你 爱 从 未 敷 衍 过
该 怎 样 做
我 的 伤 口 才 会 愈 合
谢 谢 你 制 造 的 那 些 回 忆
我 会 好 好 藏 起
不 是 每 一 次 努 力 都 会 有 收 获
但 是
每 一 次 收 获 都 必 须 努 力
这 是 一 个 不 公 平 的 不 可 逆 转 的 命 题
我 们 就 是 这 样 苍 老 的
从 时 光 的 一 端 辗 转 到 时 光 的 另 一 端
请 别 说 再 见
不 需 要 再 见
一 个 人 炫 耀 什 么
说 明 内 心 缺 少 什 么
忍 著 淚
笑 的 好 狼 狽
任 何 的 苦 我 都 可 以 忍 受
只 是 不 能 忍 受 你 的 离 开
珍 惜 现 在 的 一 切 一 切
我 想 用 疼 痛 麻 醉 自 己
可 是 发 现 这 点 痛 远远 比 不 上 你 们 给 我 的 疼
今 天 把 手 捣 肿 了
因 为 有 火 没 地 方 发 了
我 憋 着
以 为 能 好 些
可 是 它 没 有
每 次 买 衣 服 的 时 候
会 问 自 己
能 穿 它 多 久
就 象 和 一 个 男 人 在 一 起 的 时 候
会 问 自 己
能 爱 他 多 久
如 果 你 还 爱 我
你 就 不 会 对 我 如 此 的 冷 漠
虚 伪 的 世 界
虚 伪 的 人
所 有 的 一 些
只 怪 自 己 不 知 足
一 段 感 情 的 最 后
不 可 能 都 只 是
好 聚 好 散 这 么 简 单

_症狀: 無欲、 無求、 孤單、

还 记 得 吗
第 一 次 相 遇
我 们 都 笑 了
爱 情 就 是 这 样
有 些 人 慢 慢 遗 落 在 岁 月 的 风 尘 里
哭过,
笑过,
吵过,
闹过,
再 恋 恋 不 舍 也 都 只 是 曾 经
别 人 都 在 假 装 正 经
我 只 有 假 装 不 正 经
沒 冇 言 語
也 沒 冇 表 情

訂 婚 放 什庅 歌
伱 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