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⒉o0 9,〗、


今天陌生的
是昨天熟悉的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
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
亲 : 牵着我的手,
不要譲我迷失方向。。
你不要丢下我
我也不离开你
我们永远不离不弃
時間告訴我們
要继續走下去
生氣的時候
要告訴我
我保证只为你乖。。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请愿意和我演绎让人羡慕的 《幸 福》。。 
我dē世界不允許伱消失
愛着你
是我改不ㄋ
也不愿改旳習慣
谢谢伱給我
从未有過的
我会珍惜
對伱,
何止一句喜歡。。
稀望伱不要離開我的視線。。
我只想注視著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