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孤独、

對你
我還是那麼思念
站在银白色月光里傻笑
夜晚
黑漆漆的
一個人在房間里抱成一團
聽著電腦裡放出
‘寂寞在唱歌’
我一個人
好怕。。
-------------------
q1n愛の
我很自私
因爲我要你的心只屬于我一個人
我只是個傻逼女R3n而 已
没日没夜的对着电脑
等待着 那个人的头像闪动
如果爱需要用语言来表达那么
哑巴怎么办??
我会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直到你不再需要我
过去
过得去
未来
未到来
-------------------
最不值钱的话
就是我爱你
你醒来
睁睁眼
看看我
哪怕是一面
你心里一定很恐惧
我知道你对这个世界的留恋太大
太大。。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
自从遇见你的那天起
我的心就不再属于我自己
有时候
我寧願伱抱著別的女人想我
也不願伱抱著我想別的女人
因为有nI
我的世界全是你的颜色
希望我们这趟爱情会走很远
女人遇到最爱的人时
也是她眼泪最廉价的时候
-------------------
我沒有过去
哪里來旳曾经
温暖旳抱抱
你会不会记得我zu1爱的
爱情
可以让人疯狂
可以让人悲伤.
曾 經
我也想過
與悲傷不再往來
我不敢解释太多
只是怕你烦


甜 蜜 。。

已 成 回 忆

拿什么守护我最后的爱情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