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虚伪、

ni知不知道
思念的感覺
很長很長。。

ni知不知道
思念的味道
很凉很凉。。

ni知不知道
思念的形狀
很綿很綿。。

ni知不知道
思念的颜色
很纯很纯。。


哭过以后 眼泪还是不停地流
相思痛苦
還是相恋傷情?
愛n1的瘾
总戒戒戒戒不掉

2009922

我很期待
我只想好好生活
那些有的没的
我不想再听了
既然已经遗忘
又何苦拼命去回忆呢
以前的我只为你而活
可现在的我只想让你为我而活


我会 ㈠直站在 nI 背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