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放手、


你选择忘记
我也可以失忆
永远都不会去解释
是朋友不需要它
对敌人就算解释太多
也不会相信你
手放开
给不了幸福
一了白了的借口
梦已逝
心已碎
你已不在
我还留下干什么
女人哭了
证明真的想放弃了
甜言蜜语   
只是1种噪音
怎能怪时间没有等我
是你忘了带我走
只要往上看
眼淚 就不會掉下來
无处安放的青春
无可流放的流年
思念是很折磨人的事
转身
悲泣
浅笑
离开
我以为如果不去看
不去听
不去在意
那么我会好过一点
我一直放不下的
其实是自己的固执
现已1无所有
奢望周边人
1句敷衍的安慰
心中桑寒的忧伤也销魂微笑
得到莫名的感动也安逸
懂吗?
爱他就要包容他
离开你
我的世界变成了黑白色
如果可以
我想忘记以前
第一次感到那么无助
呵呵
我到底怎么了?
原谅
昨天的遗憾
對伱來說
沒冇我
厡來兜ー樣
眼泪
多了
理所当然
也就不值钱了
如果我难过不止
你会不会摸摸我的头
告诉我你也会心疼
如果不曾遇见
是否永远也无法遇见
何必追求细节
何必追求完美
别让自己筋疲力尽
原来自己就是一个玩偶
懂了
开心就笑
不开心就待会再笑
疯疯疯子
清醒些..

跨越时间的界限..

我们在也回不到从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