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享受寂寞、


有的事
不会忘
有的仇
一定报
他说
我们在一起八
以后
你是我心里唯一的女人
他说
我们会是最幸福的一对
说爱我
在我的耳边
对我说
你们男子都好虚伪
虚伪的我好害怕
我知道
一切都开始遥不可及
输掉的幸福
谁来帮我赢回
我难过的是放弃你
放弃爱
对不起 XX , 我爱你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
但是我依旧还是爱你的
上眼静静静聆听
其他事情无所关心
我..
没资格
请不要放开我的双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后
我爱你
这是实话
我用转身告诉他
我们不再是朋友
甜蜜..
已成回忆..
拿什么来守护我最后的


爱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