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祥、

你一個簡單的动作

你一個簡單的眼神

ωō的幸福咬你負責

我爱你

像吃了会上瘾的毒药

让我解不掉

all i need juz only you can give

让我做你掌心里的海

以后

我会很乖

我的世界不是天堂

可我希望你陪我在地狱一起猖獗

因为我讨厌孤单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害怕失去你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那种感觉让我感到很温馨



只要我能做的。。

都不会吝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