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ホ寸ㄝ丑、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沒人能够代替

說真的

沒有你

我真的会不快樂

我的眼中只有你的存在

关于你
我轻描淡写
谁懂我的心情
1个人无理取闹
2个世界的煎熬
你要知道
你要清楚
我爱你
很爱很爱你

yOu Are My sunsh1ne

有你就是天堂

为了你

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因为爱

让我知道

为你付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霸占你1生
我的爱人只有你一 个

如果我难过不止
你会不会摸摸我的头
告诉我你也会心疼 ?
寶貝
請你記得遵守咱們的約定
永不言弃。。


(汉祥) 、(贝贝)、

嗯。。我 們 會 幸 福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