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18, 2009

无字情书,谁看的懂?



很普通

只是

无可替代

我信的成果是我给的

我信的结果是你给的

控制不了的莫名其妙

因为爱的太深

所系选择放弃

其实我不希望一直玩下去

都不知道微笑下埋葬着怎么样的表情

恩对

是我的错

不该对伱抱太大希望

所以现在的一切

都是自作自受

无字情书

是写给谁的?

原来芯痛比苚刀划出悳伤口還痛

是否

真的应该放弃伱?

我努力抑制对你的思念

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的脆弱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床上的伱

和她抵死缠绵

可晓得现在我的心情

倾其所有

不惜一切代价

珍惜现在的一切一切 。 。 。



是动词还是名词 ?


奋斗了,

努力了,

可是结果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