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 幸福 、

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刻骨铭心
没有谁能代替你给我依赖
若相依
今生莫离弃
贝、
非你莫属
亲爱的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有時候思念㈠个人
就像中毒1样

dear,
We walk together

你给我的一点温暖
我会回你一个微笑
你给我的一点爱
我会对你好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


I love you deeply


当缘分让我们走到了一起
我相信我们会幸福到老
在生命里写下完美的一篇
我不在身边的时候
要好好照顾好自己晓得么

请你,

一直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