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 ♥、


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
烟,
对女人来说
是一种个性
却更是一种伤痕
玫瑰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雪中怒放的玫瑰更是一个传奇
做创造神话的人
拒绝平庸
相遇一定是一种魔咒;让我甘于被你看守
重逢是魔咒中的魔咒;让我再也无法回头
尽管相遇是一种魔咒;幸福却因它从此拥有

幸福是什么??
有衣
有食

有他!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开始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不能够后退
因为不是绿叶
如果只是点缀
应当皎洁明月
想擦干带风吹
不要靠你的背
假如天灰不灰
我回去怎么分别?

一个女人

就算是妖精

有一天也会向往一个世俗的安稳归宿

有时候得到了一些东西

并不见得是快乐的
失去了也并不见得是痛苦的..


我想 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

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

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

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就算是场劫难,

结果如何..愿赌服输!

就算没有王子..

我也要做骄傲的公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