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爱你、

十指相扣
不理不弃
只屬于你
两个人一起无聊
就不无聊了

1.輩孒

|OvЁ 么?

我愛伱
所以我更想珍惜伱
请记得,
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個人是快活
兩個人才是生活
我們說好誰也不要忘記誰
请你
握紧我的手心说 “我爱你 ”﹏

我 需 要 你

不 要 离 开

最珍贵的感动
是你给的爱
永远都藏在我心中

我堅信 ;

我们,
會在1起佷久
很久。。

要一輩孓牽著我dē手
不然,
我會迷路的

一路有你
我不会感到孤独的
因为有你
我的生命更加精彩


有伱,
我很滿足

tiam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