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泪、

网吧里吵闹的键盘声
眼泪
又开始不争气的流了
好想蹲下
大哭一场
什麽埘堠開始
什麽埘堠結束
1切是我の幻想
我爱你
你给的感动与众不同
想起了你才想到我自己
如果有下輩子
我要伱只疼我①個
难道
我真的是
卖笑女子?
無聯的暧昧
獨自的蕜慯
眼睛是看不到睫毛的存在
爱情
真虚伪
我对你的好
再你眼里却微不足道
难道我注定要因为失去那么多
为什么他们都说不值得。。?

没有灵魂的躯壳
再灵动都是死的

记住
喜欢你不是我说的
是你说的
有些爱
是需要你我
共同去坚持的
我爱你永远
幸福的陪你走下去
親愛Dé
愛要筵續

老 厷, 帶 莪 囙 傢 ···


没有友情
没有亲情
不想理会亲情
好像
我把自己落在某个角落了
对于你
一句 喜欢远远不够
当 n1不珍惜我的爱时
也意味着我将放弃你
如果你爱她或她们
那么请你带上你的她,她们
离开我的视线
在你心里是我重要?
还是你所暧昧的她们重要?
一些人
一写亊
只昰用来怀念
1葮憾凊
上過床後
還乗丅什庅。。?
一杯茗茶
一缕香气
人亦悠悠
心亦幽幽
因爲無聊所以上網
上了網卻更寂寞

来自一个叫心脏的地方
所谓幸福
只不过是一场半途而废的逃邙
( 唯一 )
说的简单两个字
可是现实中两个字够吗
原来只是一转眼一瞬间
便已经是沧海桑田
時間長了
也就淡忘 了
抬头
阳光
依旧美的动人
(回首)
昨日的情
雨、
唱着那没有旋律的歌
女人
那无疾而终的心痛


( say ) 爱 ,有代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