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何必假装、



总是在处处画地为牢
画住了自己
却未必圈住了别人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拥抱?
爱很奇怪
失去了却伤害
慢慢的找不到失去的爱
我的爱
换回来
不知道爱伤害的你还会回来
你爱她
就像我爱你一样
我们所看到的永远
不过是指尖昙花一现的永恒
幻想曾经
铭记现在
我想忘记一切
重新开始
这份感情彼此伤害
谁来还?
我爱你
是那么真实
那么清楚
我能了解 一天之内
都有分分合合
遇见你
乜许
这就是宿掵

又一次欺骗了我的感情
为甚麽
痴情的亼冭多
盲目的
爱冭罙
谢谢伱曾经给过我的快乐..

我已经很满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