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永远、

無論以后怎么變

ωǒ.都不會放棄

除非有一天伱親口對我説

对不起...我不愛妳

◣┗你是我的生命┛◢

◣┗我相信你┛◢
爱的◣┗我会永远┛◢爱的
◣┗愛你┛◢

☆★相愛是緣 相守是份★☆
緣是天定 份是人為
愛是一種承諾↙ ◢
◣我會永遠愛你◢

↑←↑←↑←↑←

爱你是永不变

喜欢你的心就是我

□◣☆★相愛是緣 相守是份★☆◢□


☆☆☆☆☆☆☆☆☆☆☆


知道我们为何有缘吗?

其实我们一千年以前就认识!

說過〾█◥◤心愛〾◥◣
的話〾█☆☆的人〾◢
◢◤一定〾█‰爱你‰一定〾◥
◥◣要算〾██LOVE██ 要等

■■■■■■| {~._.~} |■■■■■■
我 常 在 | ( Y ) | 时 空
^-^ ^-^ | ()~*~() | 网 吧
■■■■■■| (_)-(_) |■■■■■■


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承诺欠下的债

不要轻易说不爱 也许幸福就被你关在门外

不要企图逃跑 你是我心中最爱

我真⿰〕0o╔╦╗╔╦╗oO〔永远..〕

〔..爱你╣╠不会变

︶︶︶ oО╚╩╝╚╩╝Οo ︶︶︶


﹎選擇伱 wo 從未後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