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做我老公的聽好、

过去的就让它
隨風飄零;
忘记以前 ..
如今的我..
让一切重新开始..
懂得珍惜;
身邊的一切..
麒麟到北极变成什么?

答; 傻子不知道...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
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 ..
│ ︵ ╲
│ ╱(心情)╱  .
│ ╲ ︶ ╰ァ 亂⒎八糟 !!!
Δ───────

◎◎◎◎◎◎◎◎◎◎◎◎◎◎◎

做我老公的聽好、

1.要好好爱我..不要花心..不要去泡女 ! > 發現﹎﹎.打!
2.要学做家务..不要老是指望老婆我..因为我什麽也不會 ! > 否則﹎﹎.罵!
3.要天天陪我..天天在床上說一個鬼故事再睡覺 ! > 不然﹎﹎.踢!
4.不得未经允许強奸MM! > 發生﹎﹎.跪!


◎◎◎◎◎◎◎◎◎◎◎◎◎◎◎

就算是全世堺都把你否订..
我也會守护在伱身边..
一心一意..
爱你无声..
资料再美..
也不能點綴爱情..
全世界..
都可以放弃..
唯独你..
不可以代替..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