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我心很痛、

我竟然会忘记那些事情
发生在哪一季
我希望在輪回之後
找到真正的我
認識和
看清你的本性
每个人都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过去
我们所要做的是别再往伤口上撒盐了
原来感伤的眼泪也会有幸福的时候
幸福
要靠自己爭取
我不要祢的口头承诺
我就要祢的行动
紧紧相逼
只会两败俱伤
结局
为什么是这样 ?
我不喜欢
也不想要
如果爱我是你一生的赌注
那我永远都不会让你输
距离越来越远
感情越来越淡
說好不哭
不過對不起
我食言了
爱是无私的
同样也是自私的
只要你永远不离开我
我发誓用我的一切去爱你
可是
到底是我不懂爱
还是爱不懂我
天长地久
海誓山盟
一生一世
不如现实点。。。平平淡淡。。
既然选择這條路
我会坚强走下去
爱根本不是分手和在一起能阻止得了的
分隔两地的爱情
我仍旧挂念
是不是真的能在一起?
是不是真的会开心?
是不是真的能幸福想太多?
安静
安静
我只想一直的安静
一句话
不该太在乎
失去了就会很难过
人总是软弱 的没有理由
我却从没有这样的 不讲理
这个世界
不公平的事情太多了
太多了。。
心裡的痛和思念
你不需要知道
每天以泪洗面
懷念從前
那簡單無知的生活
一切一切
我都可以忘记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