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失落!、

颓废+堕落+忧伤=孤寂..

我的心情..

如何形容?

我永远做不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想让你陪陪我的时候..
我知道你拒绝的理由会有很多 ..
成熟不是心变老..
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保持微笑 ..
其实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坚强..
我也需要有人关心我..疼我..
委屈的时候..
蹲在墙角抱抱自己就好了..
我最怕见到你涣散的眼神..
和你眼神中残留的一些不坚定..
怎样面对一切..
我不知道..
记住你是男人..
就要做男人应该做的事!
最难过的不是痛彻心扉..
而是无言以对..
曾以为我见过所有爱的可能..
这一刻才明了..
我有多天真 ..
我爱不爱你..
其实你很懂..
我不希望..

“她”

会闯进我们的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