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颓废,我堕落,你滚、

感情的事

我從不勉強

勉強的愛

我從不接受


找愛發情滾 ┏━┓ 耍網戀者斬
無聊廢話爬┃死┃ 找我聊天踹
問三問四踢┗━┛ 查戶口死開
欺我者殺    
惹我者砍


總之一句話
再看我資料不想活啦
小心用AK爆你的頭
哈哈!
媽咪说﹎
MakeLove 一定要帶套套
否則會有Baby
^^


╬ ┅┅ ╬ 耍性子是我的习慣
┇心有┇ 發神經是我的自由
┇所属┇ 不理人是我的专長
╬ ┅┅ ╬ 太嚣张是我的嗜好

嘟嘟
快让开!我在追boy那


┊ ┊     ︵︵︵︵ .      ~ ┊ ┊┊
┊ ┊  〃(Love)you) ^_^ ☆ ┊┊
┊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