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2, 2009

perak、

><

不懂从哪里写起
那三天去了perak ><
这个地方叫冷水河..
可能因为河水很冷..

一开始觉得很闲
但是到回的时候很不舍得

哈哈

第一天被你吓到阿...
黑龙说没有来...
然后我就去睡觉...
突然老婆打电话来说你到了...
几suprise下...==

那几天跟老公很开心噜
他一直给我欺负
给我捏

哈哈
我捏很大力
他痛
我更痛喇

可怜啊我...
捏到黑青料...
老婆有暴力倾向的...==

=]

玩嘛
当然玩爽点咯

哈哈

坐摩托兜风的时候
唱歌==

范逸臣-love story

赫赫
很 lam 下

很爽咯...
可以和老婆一起兜风...
很浪漫下...

这里很偏僻...
到处是草丛还有农园...
老婆说远远的天空很像“世界末日”...==
几可爱下...哈哈...

:)

grrrrrrr
可是我生病咯
><

老公还没来的时候
吞了两粒感冒药==
刚好吞进喉咙的时候
他就来了

在我面前添

-.-

我吃的时候不来
吃完才来

真的是

我不知道嘛...
我知道我要拍起来..
难得老婆肯吃药...转死性...

SKIP

去了几天
竟然一张照都没拍到 !!!!!

==
有拍到几张
但是样衰
我看到不爽 ><

所以不放喇
哈哈

回的时候买 1 点半的票
太迟了
老公陪不到我回儿

你咯...
睡到迟迟...
本来打算一大早陪你回的...
下次先吧...么

回:【 什么哦,人家我最早醒的咧 >< 】

=[

没变咯
自己回
不过他说
下次陪我回

嘻嘻

好喇
没有鸟
写到这里

掰掰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