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你、

◎◎◎◎◎◎◎◎◎◎◎◎◎◎◎

林依晨-你

风轻轻 "
我听见你声音 "
你对着我叮咛 "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
雨轻轻 "
我听见你声音 "
你拿着伞靠近 "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
一点点想哭泣 "
一点点想着你 "
你的爱很珍惜"
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你就像风在说话 "
顺着我方向 "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
堆着我成长 "
我明白你的回答 "
温柔的对话 "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
不被感动吧 "
我不说谎 "

◎◎◎◎◎◎◎◎◎◎◎◎◎◎◎

这首歌
听后
很喜欢
也很喜欢它的歌词
很有意思
听了会哭
。。可是
又想
=|
在做猪
><
我就写部落呗

"_"
昨天因为一些事
我又哭了
那封长长的信
都是心里话
落泪完成写给
发了给
我就关机
睡觉
不想想多
想多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可是我偏做不到
因为我怕
如果
突然回信
我没有勇气去开来看
我担心不懂会说什么
担心会突然要放弃我
我会不会让觉得累?
对不起
我不想的
可是我就是很在乎
很爱你
所以才会这样
还没玩不够
我听了真的很伤
虽然现在是我的
但是有谁又知道
几时会离开?
我爱
我不会形容
><
是说不出口
但是希望能慢慢感觉到
我是爱
很爱很爱那个

我可以改变
改变不喜欢的
只要
我就会改

◎◎◎◎◎◎◎◎◎◎◎◎◎◎◎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星期三
5.08 p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