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

最近的我
已經變得一塌糊涂了
模糊不清
我是誰??
我也不懂


知道自己壓力很大
我家里發生了一些問題
是很嚴重的問題
我完全不知道
去哪里找個人傾訴
有哪一個人
可以耐心的聽我訴說的
有哪一個人
在我掉淚的時候
可以把肩膀借我
我覺得自己快撐不住了


快變得不了解自己了
我對自己很陌生
我不斷的壓抑著自己的眼淚
晚上每當閉上眼
原來我不能睡著
滿腦海漂浮著發生的問題
覺得很失敗
我做什么都那么失敗


已經情緒化到終點了
沒人可以比我在情緒化了
我幾乎夸張到
可以因為一支筆不見了
大發脾氣
因為某些小事
全程臉黑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想改變
變回之前的我


已經不在乎人家怎樣看我了
覺得我喜歡某人?
那就是吧
覺得我討厭你?
那就是吧
覺得我很拽?
那就是吧
覺得我很沒腦?
那就是吧
要怎樣說我
我也無所謂的
沒有多余力氣去理會
沒有多余時間去反擊
我很累這樣的生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