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14。10.2009 、

14.10.2009

这天
和 L 好回
=]
一切变回以前

开心
^^
然后
突然一个 '心血来潮'
==
她说要去看戏
很久没去戏院
噢给咯

就跟她讨论要看什么戏
可是又想到另一个人
><
怕那个人生气我们两个去看戏
没叫她
想想想
就作了一个骗话跟她说我们没有去
~.~
哈哈

SKIP XP

去到
我陪她看 tsunami ==
我看第二次了
没关系喇
陪她咯 =]
买了票
我们就去吃mum mum
去food and tea ;]
在门口
突然有人叫 ' miroshi ' ><
我就转身
原来是小芊 ==
遇到她
然后一起进去吃


LAMLAM 叫了这个

BEFORE
and AFTER


我的 ==

BEFORE and AFTER


我们吃东西真斯文
哈哈哈

SKIP


吃完
我们就去car park玩
==
玩到很癫
没什么拍到照
有录影



LAMLAM 小姐。。哈哈哈


小芊。。哎哟。。坏蛋咯。。


然后我回家拿冷衣
因为戏院很冷的
><
拿了过后
去书店看书 ==!!!!
闲死
衰婆 lamlam 又偷拍我

XP

差不多进戏院的时候
就去玩玩
她们竟然玩打鼓
又不会玩
真 lak seh

==




他们身上穿的衣全部是我的
-.-
把我房间弄到好像打仗来将

><
进场了
做广告的时候
就去厕所
拍拍拍 !!


lamlam
小芊

搞笑版




正常版




将子一天又过了

时间过得真快



希望友谊永固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