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給寶貝老公 的 話 ^^、

这篇ㄖ记
是给一个
我值得真心对待
的宝贝老公

。。。。。。。。。。。

你知道么?


我每天对你很凶很任性

是因为我真的把你当做是“自己人”了。

或许应该对自己人好点的,

但我就知道 你很宠着我

哇咔咔~

这让我就想要使劲儿的使坏呢!

还坏坏的想这就是你宠着我的意义啊。

你知道么?

当我看见你包容我的时候,

会让我觉得我就是这世间最幸福的女生了。

你知道么?

当我接受了你的时候,

你说以后我们会很芯福的。

因为你会对我好下去,

一直一直。

本来我很怀疑的,

但没想到你现在真的悄悄改变了我。

你知道么?

当你跟我说你会疼我一辈子

我是多么的害怕这只是那么一句谎

当女生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她会把他当做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爱恋

而你也会这样吗?

如果不是,

那么请不要对我甜言蜜语

因为那样会在你离开的时候伤我更深。

你知道么?

我现在无论是听情歌还是看电视剧

总会第一个想起你

不过我总会等待你先给我msg or calls

因为这样心里会觉得甜甜的

哈哈~

霸道吧。

你知道么?

我不是你的

这曾让我很心痛咯。

别人都说初恋是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一次恋爱

所以我会忍不住嫉妒

虽然朋友会安慰我说

初恋会难忘是因为它带来的痛苦刺伤了

可是我总在傻傻的如果在你心里我没有她重要

那么,

我该怎么办

是我太自私了吗,

还是我太小女生心理了?

你知道么?

但我听到有关于你前女友消息时就向你发闷气

是我不好

太小气

可是我就是想要完全的占有你。

你是我的全部呀!

我不想要其他的女孩子也分享过它,

哪怕只是曾经

哪怕它再短暂

你知道么?

我还很不成熟

但我就愿意让自己这样是个幸福的小傻瓜。

因为成熟的人多半受过伤,

他们心里有一段不愿提起的过往,

就像你一样吧。

我知道自己不希望你有过的那些过往

所以我不希望你也感受到那种暗自嫉妒的苦痛,

哪怕只是一点点

你知道么?

虽然我假装看不到,

但我知道你在很努力对我好

太多太多温暖说也数不清。

真的很感谢

你知道么?

我对你有很多要求,

其实我并不是要你每样都做到。

而是希望我们每天都能以这些要求为目标不断进步。

因为我不希望我们的爱是浅薄的像是随风而逝的沙,

我希望它是可以持续到永恒的。

真正的爱情正应该是相互促进的不是吗?

你知道么?

我是一个傻瓜

只知道折磨你

而不懂得疼惜你。

可是我并不是讨厌你

我是想要你跟着我过一辈子的

(呵呵,其实是我跟着你嘛),

但是或许我从此会更加对你刁蛮了呢。

不过,

你想不想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