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5, 2009

我的幸福、

我把爱撕了一夜
却不懂该怎么继续谱写
别人缺爱
我们不缺
因为不爱
何来缺爱?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
告诉自己
其实
你还是一个人
故事是残忍的
因为每个故事都有曾经

是一瞬间的

是一世的
爱情
一场眼泪的盛宴
哭过就忘了
幸福是两个人
兰花掠过沙滩变静
我又看见我扪的脚印
总有一些人
在珍惜前
成为旧人
总有一些事
在想起时
成为回忆
受過的傷
能讓我們去明白
愛情的殘酷
可是我們還是執意的去愛
你的离开不会更改
至于我
会偷偷留下来
我笑了
真的
眼泪都笑的掉下来了
幸福可以取代痛苦
但是
痛苦也可以埋葬幸福

我的幸福,

一半给你
一半为自己留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