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只是觉得,我会变、

我会变
会变的很可怕
可能会变的更不可理喻
也可能
会变的很冷血
这样的我
会让我自己都感觉到可怕
但是没办法
是世界要我改变
我没选择的余地
既然要变
为什么不极端一点?
那样很好
下一次
如果有谁问我好不好
我会回答
我很好。。
以后
我再也不需要任何人理解,
关心
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论你攤開還是紧握
終究还是会從指缝中
一滴一滴流淌干淨
多希望
擁抱你守護你直到天亮
讓你不受到世界的紛紛攘攘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時刻在你身旁
保護你直到天亮
然而
這些我都做不到

每次

想到這些
我笑的又溫柔又悲傷
我總是哭的不聲不響
我想
獨自躲在一個陌生的角落
沒有陽光,
沒有溫暖,
只有悲傷。。
我流干眼淚屏住了呼吸
不敢在黑夜里想起你
我怕那種寂寞 。。
我怕那種孤單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