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现场直播、

我真的很担心

担心你被抢走

当阳光一点一点射进我的心

オ发现

我已很久都没有流泪了

其实
我不懂思念的
我只是很想你而已
如果爱
请深爱
如果夺
请深夺
我们
就像城市的雨滴
断断续续
我对你的爱
是你永远都不可能超越的情感
誰都不愿受傷害
愛我
請保護,
珍惜我

那句 i love you

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俗语

我对你爱
爱不完
你的每一次温柔
我都想炫耀

我們都是好孩子
异想天开的孩子
相信愛可以
永遠在一起为幸福落泪
腦袋都是伱
心里都是伱
念的都是伱
全部都是伱




‘ 我a! 伱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