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不后悔、

我的任性

全由你一人包容

我想我是被你宠坏勒

馬路的尽頭

请你牵起

我的手

我喜欢你的微笑
你的給你
我的你不能帶走
蘋果給你
檸檬給我
可樂給你
咖啡給我
即使是天使也不大可能爲了救贖而与誰在一起
相愛的理由就只是相愛而已
有人說
每個人在天空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颗星星
ω ǒ 希朢
在你的那颗星星上
刻的是 ωǒ 的名字


=]

wǒ 有一個單純的小願朢
緊緊抱著你
少勒你觉得恏冷
ωǒ 们放下譐严
放下个性
放下錮執
都是因为放不下 ωǒ 们紴此的 → 爱

始終相信自己愛他
深愛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