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我输给她!


贝贝!
你没用了!
去死吧!!!!!!!
我恨自己!
恨恨恨!!!!
恨自己不争气!!










=|

忘不料你和她那短暂的一段情!
我伤心!!
想哭!!!
始终觉得自己不比她好!
什么都输给她!
不甘心!
我的信心完全消失!
担心你会回到她身边!
越想越多!
我承认!
那个时候!
我对你忽冷忽热!

对你的态度不好!
弄淡了我们!

是我不好!
是我错!
我后悔!
我后悔对你的不理不才!
我讨厌!
我讨厌她曾经拥有你!
我妒忌!
我妒忌她比我好!
我担心!
担心你会离开!
我爱你!
我想你忘记她!
忘记你和她的那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很废!
无端白事说这些!
可是这些都是我的心情!
都是我担心的东西!
都是我不开心的!
不是我想提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