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珍惜、



太容易得到的是不是就不珍惜?
因为在乎..
才有脾气..

我只是不想说话而已..

什么事也没有..

真的..

每个人的心情..

资料..

只是代表那一时的..

这个版本 ..

这次回忆 ..

过错..

是短暂的遗憾..

错过..

是永远的遗憾..

不用去想..

不用去做..

过自己的..

落花无言..

人淡如菊..

我想飞上天际..

却没有翅膀..

我的心..

永远属于你..

我会珍惜你..

请你也一样..

珍惜我..

下雨了..

天在哭..

我也哭..

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深..

对你的爱..

无人可以替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