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5, 2009

時 間、

Remeber me

Remerer love

我不跟你说话

你不会理我吗?

单首循环着那首

为你写诗

心里清楚

我還是會等待

還是會付出

還是會受伤

還是會同样的笑

看淡了一切

还有多少青春

可以挥霍

突然覺得四周好安靜

靜的只能聽見自己的呼吸

突然发现自己好无奈

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

開心的時候就笑

不開心的時候就等会儿。。再笑

我以为我很坚强

可是我很傻。。

你对我说一句

我爱你
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