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你明明爱我,为什么不说、


你用无所谓的态度
掩饰对我的在乎

可以积压多少饱和的泪水

可以压抑多少复杂的情绪


10分钟=10秒钟の幸福

我愿意
希望不是盗版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這場生命

为谁而悦

为谁而老

为谁而心如磐石

面如芳草

女人一生注定有兩个男人

一個用來永遠懷念

一個用來永生陪伴

不如就把我当成是一个替补

每天陪你散散步

也算是小小的幸福


我说不在乎

才发现越说不在乎越放不下

我排山倒海里看到自己的倒影

只留下一个轮廓
面目全非

爲什麽
愛你
爲什麽
想你
爲什麽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爲什麽

明明知道沒資格管那麼多

不需要理解我就这人

反反复复累了

别给我说话了
即使心再痛
也要笑着面对你

我想哭

可是我画了黑眼圈

是它提醒我不能哭

哭会变丑

所以我不能哭

在角落里

你看不到我的身影

但我希望

你可以不那么的讨厌我

爱情是唯是唯一的

友情也是唯一的

但我在别人心目中不是唯一的

这些日子

风很大

于是心就凉了

寒了


如何证明我愛你
如何来诉说我自己。


亲a1的

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