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5, 2009

我错!、

说什么都没用
在你眼里有他就足够

你问我
我不说
是不想你跟他吵
说了
吵起来
又是我错
说又错
不说又错
反正是他的错你都推在我身上
我是有错
可是你也不能将维护他
我知道你爱他
但是你一点体谅我都没有

你恨我
我更恨你!!!
姐妹
消失就消失
我不稀罕!

很心痛
伱不懂我の失望

他爱不爱你
你自己懂
他爱你什么
你也懂
自己想想
他值不值得你这样为他


SKIP

还有
那些不知情的外人
不要乱说话
收好你嘴巴
自己知道多少?
了解多少?

知道一点不知一点
就教人家那些无谓的东西
什么不要给那个女的抢走你男朋友

说话说好来
搞清楚再说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