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16-19/10/2009、

今天没睡觉
一早就开始准备东西
><
因为......
要去perak
找我条佬!!
他意外
很多人都懂吧
呵呵
没睡觉
残残的样子
><




出门的时候 XP




去到plaza rakyat
gan ni na eh
竟然跟我说
'teluk intan hari ini FULL '

!!!!!!!
==
跟老公说
老公打来
叫我去edaran那个counter买
我就去咯

12点最早
==

没变
买咯
买了
才9点多

怎样等
又一个人
闲死
过后
发生了一些事
很不开心的
不要提了

跳过 XP

等等等
巴士总于来了
上了车
我坐第一个位
哇那个司机
几帅一下的咯
>吃醋...哈哈...
不过都是我老公最帅
老公还吃那个司机的醋werrrr
哈哈哈哈

那个帅司机
带我们游车河 ==
架到都几慢一下
我就睡觉咯
醒来
都差不多到
=]
去到 KFC
等老公出来


跳过 XP

去到他家
竟然
对我不理不才

打机
看戏
睡觉!!!!
都不跟我说话
气死我了
>索利啦...
我老妈子啦...
一直讲多多...


去到淑玮家
忍不住
哭鸟 XP
她问我做莫
我就跟她说衰佬怎样对我咯
过后秀知道

她就骂他
刚刚是不是一直睡觉不理我
他说是
然后 wu li ma ga zha 一大堆
过后他解释
因为他妈妈在
所以才对我不理不才
不是对我冷淡

听料过后
是还有气喇
不过都算喇
他也不想的
=]

原谅 XP

SKIP
SKIP
SKIP

还有唱K咧...
我伤到酱还唱给你听...
感动咧...>爱很简单<


这个衰佬几卖力唱啊,哈哈哈哈!!

17/18 号


什么特别
说 19 号 =]


他家没人
爸妈做公
叫我早点去他家
早上
睡不醒
又被吵醒(奇迹...我老婆会酱早醒)

回:太阳从西边升起嘛,哈哈

!!!!
就是
淑玮妈妈叫她姐姐的儿子读书
==
他不去读
淑玮妈妈打他
><
哈哈
他也活该的
我不是衰
因为这个小孩子
争不下
=p
很顽皮
打都不怕
淑玮就来给他气死
替淑玮可怜

跳过 XP

起床了
我们吃早餐
吃了然后淑玮载我去老公家
她就回家做东西

=]
去到
喂老公吃东西
哈哈(很sweet咯:-p)
很可爱咯
大小孩将

吃完
很闲
没东西做
><

然后就不懂怎样

跳过 XP

12点半多将
淑玮来了
然后她说她表哥多一下来载我去美罗等巴士
因为今天回家要回家鸟
不舍得werrrrr

=[

才谈一下天
就来了
==
上车咯
载门口
淑玮讲叫我们 goodbye kiss
哈哈
然后我走过去老公那边
就亲一下

甜到 !! 哈哈^^

他这次也陪不到我回了
伤到将
在家好好休息吧
再等下次
才陪我回 =]

跳过 XP

回到家
冲料凉
beh tahan
跟老公信息下
累到睡着自己都不懂 ==

然后醒来的时候
continue
跟老公甜蜜蜜
呵呵

很开心咯
跟他的感情好像越来越好
越来越深
他说因为这几天都又我陪
发展到很快哦
哈哈 !!1
是啦...咔咔...感情很好料...
爱死你料...老婆...

听到都爽
甜死 ^^
傻瓜来的...

回:我不知几正常,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