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痛通痛!!、

没睡觉

整晚在想东西

>< 感觉怪怪
觉得自己很没用 =[
又没有发生事


都是算
可是不懂做莫无端端会哭的 ~.~

想打给他
又不敢 TT
每次都是将

很可怜啊觉得自己 一个人的
哭又不懂哭什么

我想折磨自己
一直到疲惫不堪的心
失去力气

我放不下爱情
因为这男人
我很爱他!!!!
被你爱
我很享受
你有多爱我
我知道
但是
请不要对我许下任何承诺
我不相信承诺
承诺是假的
不是真的
所有的承诺都是骗人
我被伤害得够了
都是承诺的照成


早上突然信息来
说跌摩托
我真的吓到心跳很快 ><
吓死我了
让我担心
还一直说没事没事
手脚和脸都伤

害我又哭==

嫌晚上哭不够
不过晚上哭他不懂啦 XP
哈哈
可是看到他将
心很痛咯 ><
有冲动的感觉想去找他

但是没钱
昨晚挖到爸爸20块吧鸟 ~.~
他Send照片给我看
手很伤咯
脸伤了一点
不靓仔鸟
哈哈
没关系啦
我也是爱你的 XP

很 geli -.-
看到那个伤口
不过会好的啦
休息多点
喝多点水啦
mwackssss~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