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故事很美,我不配拥有、

我早已没有任何缺少
因为有你
让人落泪的旋律
失恋者的疗伤剂
看到窗外外面
感到好模糊
就不会在想起你
别以为对你是侮辱
对我也是
只有你了解我感受
来抚平我伤痛
給伱那篇愛沒人读 的懂
是我的不对
是我的不好
那么
请问
你好在那里?

很累很累
从来没有过的累!
心里最深处
一直有个你
无人可以代替
如何翻译我爱你
却始终
词不达意
傷心的時候點上寂寞的煙
抽一口
便是寂寞 + 傷心 = 絕望
自己失意了
该有多好!
有种心痛叫做
咎由自取、
请原谅我

无力诉说,那些往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