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 很 想 你 ~

我好想好想你
无时无刻的想你
无止无尽的想你
想完美的你
想不动的你
想会动的你
想梦到的你
不想克制自己想你

我的脑袋有多大
就塞满多少个你

我的心脏跳几下
可以由你决定

我的爱有多少
全部都给你.......你.......你


洗澡的时候偷偷想你
幻想你也在我的泡泡浴缸里
(老公会想歪歪的...)


发呆的时候也想你

才不管有谁会生气

想打电话给你但又怕會打扰你

所以只好把写好要说的话在ㄖ記里

睡觉的时候又想起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