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老公的话^^

By Yoruz

你没输...
她不曾拥有过我...
不要介怀...
我爱的是你...
只有你一个...
我自私..我贪心...
但是为了你...
我愿意专一...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 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够爱>

我的口里哼着...
爱原来只能让一个人拥有...
我告诉自己...
我爱的是你-叶贝贝...
看见你不开心...
我会心疼...
我问自己...
作为你的男人...
是不是有责任让你不再哭泣...
我不想再让你不开心...

对不起...老婆...
之前是我自私我贪心...
我爱玩..有了你还不满足...
我后悔了...
我答应你...
不让别人抢走或分享我...
你也要答应我...
不再让眼泪划落...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 独自拥有"

戴汉祥..
只属于你叶贝贝一个人的..

我爱你

1 comments:

said...

babe jia you ~